当前位置: 首页 > 德育专题 > 班级是我家,一起扮靓它

班级是我家,一起扮靓它

2017年10月21日 12:01:40 访问量:946

——明德学校二(12)小种子绘本班特色系列活动

撰稿人:陈丽

为迎接坦洲镇中小学特色班评比,10月21日星期六上午,我班家长在家委会主任王乐森的爸爸带领下,开展了一场如火如荼的大扫除。

首先是清洁教室的墙面。由于墙面上有非常多的双面胶印和玻璃胶印,清洁进程缓慢而困难。家长们用抹布润湿墙面,然后用小铲子铲,最后喷上自动喷漆。接下来是擦拭吊扇和做照片墙。大家卯足干劲,互相鼓励,一直到中午12点多钟,终于让教室焕然一新。

这次大扫除虽然是辛苦的,但是期间家长们不怕脏,不怕累,在劳动中寻找快乐,让我们小种子绘本班有一种大家庭般其乐融融的氛围。

    劳动结束后,家委会主任代表家长为小种子绘本班送上祝福:愿小种子绘本班在学校领导、老师和家长、孩子们的努力下取得优秀的成绩!

 

编辑:农海平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搜索框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中山市坦洲明德学校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
联系地址:中山市坦洲镇火炬路22号明德学校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